三年的時間 我到底還有多少衝動跟隨性可以揮灑呢? (甘 年齡曝光了)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我還可以保有像現在這樣的"大無畏"有多久

隨著年紀的增長 每個決定後面的代價越來越高 漸漸朝向徹頭徹尾的俗辣鬼前進 不得不說真的是很悲哀

(由於本人越來越明顯的重口味 年齡真的變成我心頭的一根刺~~~媽 妳太早把我生出來了啦!!!)

 

想想2011年12月突然的一個想法 讓我現在身處英國 享受了一年的異國生活

我心存感謝~~這真的是一個即時又正確的決定!

(GG真得應該跟我一起來的 不過那時候哭的應該就是琴了)

 

三年的時間 又要工作 要完成十件事 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現在已經在擔心 如果我真的完成了我的30目標 那到時候就業市場還會不會有我的位置.....(這真得很值得焦慮)

以下順序不代表重要性的高低喔~

 

1. 姊弟戀!

2. 荷蘭爽三個月 (其他歐洲國家也行 我就是為了可愛的歐洲弟弟們才有了這個目標的)

3. 韓國語言學校三個月 (看來我可能就是29.5歲的時候要離職了...)

4. 韓文4級

5. 多益900分 (考這個比較便宜)

6. GG and 琴的泰國行 澳洲行 (澳洲我還沒事先跟他們商量過)

7. 家庭海外旅遊

8. 原住民或偏遠地區的義工

9. 維持看起來就像25歲 (我是老起來放的 這點我有信心 只是擔心法令紋....)

10. 開眼頭 或雙眼皮好了 (暫定 到第十點突然沒fu了)

這篇文章要置頂才對 天天提醒自己~~

 

人生苦短 既然沒有男人可以取暖 那就照自己的意思過日子吧~(有了男人再說)

生不帶來 死帶不走 錢 就是要來花的 誰知道哪天會有什麼事發生在自己身上呢

就像那天我貼給他們看的一樣

"20s 的時候 因為無知,怕麻煩,天真 所以過著不離開comfort zone的生活

 30s-50s的時候 為著人生而忙碌著

 50s-60s的時候 過著得過且過的日子, 好似準備享福 

 70s- 才發現 原來夢想跟活力都留在了20s 再也帶不過來了"

在20s 的尾聲 是不是更該努力做些什麼讓自己"痛並快樂著"的事情呢~~

 

我期待 我們 在30歲的時候回頭看 也可以像我現在這樣說出 "我很慶幸我當初做了那個決定"這樣的話來

the dream will never come true if you just think abou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