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跟我盧小了

就跟你說過我還是很在乎你阿
你幹嗎因為我吃個火鍋沒馬上跟你說就不爽個半死
就算我答應過你去哪都會跟你說
可是我只是吃個晚飯而已
OK?!
對我來說只是很普通的吃個飯
只是今天的晚餐內容是火鍋
你有必要那麼不爽嘛?!
我有打給你跟你說阿
只是我到了火鍋店才打
但是我也依道火鍋店吃ㄧ點點東西後就打啦!!

沒必要一直說我很大牌之類的吧

我聽"你很大牌阿 我都不重要"這句話已經聽到煩了
就已經跟你說我沒有這個意思
我還是很在乎你阿
這件事不能說我沒有心阿
不再乎你幹麻一直熱臉貼冷屁股

請你相信我真的很用心去在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