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很無聊的日記
不要看
別說我沒勸過你!!

我只看到一半
但是看的很辛苦 很累
相信我
正常人絕對不會想看它
因為一點也不有趣 一點也不刺激
趨近於枯燥
偏偏買了 也只好帶著很無奈的心情閱讀它
天知道當我翻開第一頁的時候 不 是當我翻開序論的時候
我就一點也不想看了
雜七雜八的一堆我不知道的作家 莎士比亞之類的
看了就昏

好吧...
雖然我是用快速瀏覽過的方式在看
雖然.....
好吧.....
我承認我瞄過了幾句令我錯愕的 "事實"
「人人並不是生而自由平等 並不像憲法上說的那樣 人人是被造成平等的
人人都是彼此的鏡子 這樣才會皆大歡喜 這樣一來就沒有見高山而渺小的
感覺 無從怯懦 無從評斷自我........」
「不事建設的人 必定被破壞」

他媽的
我怕我會忘記 所以趕快打下來
一針見血到心坎啊

也是
不然我怎麼都看路上的正妹不順眼
一定要找個地方來嫌
不然我怎麼一直看小台客他馬子不爽
一定要找大家來評論她到底有沒有我正
不然怎麼會一到期中期末考時
就會聽到大家都在哭天喊地的說沒唸書 其實心裡都偷偷想著大家一定偷偷唸
不然怎麼會發現別人相約出去玩的多 相約讀書討論的少

廢話
伶杯讀那麼辛苦的書 怎麼可能輕易的把解題的關鍵告訴你


也是
道理還是自己領悟好
說的是一回事 真的經歷又是一回事
如果你一直告訴我怎樣怎樣做比較好
我就跟著你的勸告怎樣怎樣做
那不就也沒有機會去體驗哪樣哪樣了
那是不是也就錯過了什麼什麼了
那是不是也成了重複重複的人了

世界上60幾億人口幾億假的?!

都他媽的同一種人嘛

看這本他媽的書很累
很不甘願
但是還是得把它看完
還有一半勒
我只看到第150頁.....


P.S 所有所有的"你" 都是只是假設的齁 因為要有戲劇效果嘛~~ 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