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實在不想紀錄
不過實在是最近都一直做跟小台客有關的夢
我覺得我應該快"起肖"了
不知道在校想什麼的
所以還是抒發一下好了

話說N天以前
夢境
我發現我跟小台客真的排除萬難的在一起了
一起牽手 出去玩 吃飯
真他媽的開心
不過因為是N天前了 所以其實我印象已經非常模糊
只記得我很爽
THAT'S ALL

再說昨天
夢境
發現不知道何時 我跟小台客以及他朋友們出去玩
他朋友一直跟我開玩笑說不知道小台客他馬子怎麼會看上"X明X"
("x明x"是小台客還沒改成現在名字的舊名)
一直對著我開玩笑 依附發現老娘暗戀他的樣子

我心想 這個夢境也太真實了吧!!!
居然連他以前的名字都出現了
再來
我在夢境裡遇到一堆感情問題 不過還是以小台客為主
我記的最後一個橋段就是
小台客正在跟他馬子約會
約完會後 站在她家門口打電話給我說
"我女朋友明天回台北 我們初一來約會吧~"
WHAT'S GOING ON?!
我活脫脫就是個第三者嘛!!!!
雖然很爽
但是

夢也太真實了吧.......
起碼現實裡
我沒那麼缺德 沒那麼帶種 也沒那麼幸運~~~

真是天殺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