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很複雜
人性的總總矛盾一直出現
順與不順?
想不到順的 因為人本來就是會忽略平常擁有的珍貴
想到不順的 倒是一大堆

男與女
如何才會有天秤般的平衡

朋友與朋有
怎樣才會有心有靈犀 一點即通的默契

語言 是用來溝通的
文字 是拿來抒發的
電腦上的文字 傳達不了真實的心情
其實我不喜歡用電腦紀錄我的心情
不過實在是因為懶 而且字不好看 所以才用網誌打

有很多想記錄下來的心情
礙於不想公佈在大家的眼睛下
只能婉轉再婉轉 迂迴再迂迴 修飾再修飾 的免強記錄下來
真正打在網誌上的 不就是無關緊要的小事 抑或是不在乎別人看法的瑣事

我覺得我們這樣很尷尬
不過 無能為力

再來
看到他的網誌 雖然記錄了他思念我們之間的種種
但文字之間 不免看出他尚未找到過去的答案
他想念的是我們之間的過去
他放不下的是 曾經擁有過的平凡幸福
他愛的是 過去愛他的那個我
過去只能停留在回憶中 我們現在依然持續製造過去
當下 才是該把握的
過去的價值 是現在創造的 幸與不幸 好與不好 順與不順
過去的平凡幸福 我懷念嘛? 會不時的想起 卻沒有鮮明強烈的色彩
我和他的過去在過去的我看來 一直是稱的上平平順順的
雖然我有許許多多的傷心難過 但也算是我求來的
感情是雙向的 單方面的投入 只會帶給雙方面的困擾
我的投入 我的堅持 他的置身事外 他的那面牆
令那段感情雖然偶有起落 卻也平順
其實談到我跟他的過去 我可以說很多 說很久 卻也不想打在這
我廉價的眼淚還是好賺
看到他的網誌 還是會鼻酸
看到他談到"小馬" 我還是會不爽
畢竟 過去我也曾謂了他的那個好朋友"小馬"起過不少爭執
當時我所做的一切 也抵不過他的好朋友
大家懂的
"好朋友"總是有個特殊重要的存再性 總是保有一片角落
"情人"雖然重要 雖然依然愛 卻也總是第二順位
我說過了
平常就擁有的幸福 總是顯得不夠珍貴 輕而易舉

我不想總結了
小台客也順便跳過不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