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韓欣毛
你給我記住!!!
好東西都不跟好朋友分享的!!
賤!!!

好無聊的周末唷
大家都不在
我難得的覺得寂寞

連曼伶七早八早就回桃園了
韓欣毛在跟不在都一樣 跟男人廝混去了 不說也罷!!!
林阿塞也不用說 什麼時候不回台北 偏偏大家都回家的時候也給我回台北
陳儀涵也是 都選在這個禮拜給我回高雄
死台客更是連想都不用想
楊青樺 又要上星期五餐廳的整天班
我兒子還在醫院沒辦法陪我這個做娘親的
我怎麼那麼可憐

媽~
我好想家唷...

真的好煩唷
好想嘆氣
可是又不想唱衰自己
所以算了~

好不容易星期天大家回來了
可是還是一樣寂寞

連曼伶帶著EJ來店裡找我
看來我也是不用找她了 何況我又沒有兒子陪
陳儀涵看夢幻情侶
林阿塞....THE SAME
韓欣毛....去死!!!!氣死我了

這兩天睡覺的時候
覺得床好大唷
怎麼那麼空
它在吶喊著它需要一個男人
我也覺得我旁邊可以再睡個人


我是不是該跟阿塞拿隻老鼠來養...
一個人的生活
有隻不麻煩的寵物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