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那麼可憐~~~~~

今天頭痛個半死
但還是辛苦的爬起床要去瑞安
結果可能跟頭痛有關
騎車有一點恍神
在東別騎的很驚險
果然~
在一弄巷口的那個轉角 我被撞了!!!

可是又不全是我的錯
車上的那個死矮子+死流氓(真的是流氓)
居然下車第一句: 妳怎麼騎車的

我一直都騎在他前面ㄟ
轉彎的時候是他自己要加速開向工業區的
干我屁事
被他撞是我倒楣ㄟ
他叫個鳥阿
雖然說我在跌倒的那霎那迅速爬起來
還是非常丟臉 幸好我有戴口罩
然後想說應該沒大礙 原本也不打算怎樣 就這樣算了
結果看到那個車主態度那麼差
超氣的
他還瞪我ㄟ
幹你他媽的
社會真的變了...........

然後我被車撞以後 還是打算風塵僕僕的去瑞安
到了瑞安準備熄火停車的時候赫然發現!! 幹 鑰匙斷了!!!
媽的 就是鑰匙的柄已經非常歪斜 我輕輕一碰 它就立刻斷掉
然後鑰匙的另一半就卡在鑰匙孔......
我沉默了............
這樣要熄個屁火阿?!
所以..
我又只好飛奔騎回家拿備份鑰匙 再跑去修車
心想 幹 真的是 "福無雙至 禍不單行"
我家兒子才剛出院 花了我4800
現在勒 好樣的
那個賤矮子

騎到了修車廠
我安全帽還沒拿下來 技師先生就一附記得我的樣子
問:要換機油唷
我又沉默了....
把安全帽拿下來 小聲的說: 我的鑰匙斷了.......
經過了小小的等待
它幫我把鑰匙拔出來了
還笑笑的不跟我收錢
真的是好人...

另外 我被車撞的時候 也有一個非常好心的路人甲先生
立刻幫我把車扶起來 還一直問我有沒有事
也雖然說我是倒在他前面 他不幫我也不行
不過還是非常感謝他的善心^^
社會雖然變了 但還是不能懷疑世上還是有好心人的~

回到家躺在床上...
頭痛
膝蓋更痛
心也煩
妳說 我怎麼那麼可憐....

心裏也默默下了個不相干的決定
"以後不要喜歡小台客了 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