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衰小不用錢
拎杯六天內被車撞了兩次 機車被撞倒一次
先來大寶縮缸花了拎杯4800
接著才修好兩天 馬上被流氓開車撞倒
還被流氓罵 鑰使又斷掉
然後隔天發現 車子有怪聲音

我才剛修好
接著今天早上臨時回家 把車暫停家門前一下
絕對不超過一分半鐘
一下來就發現車被撞倒又扶起
下班後買個口罩 又被後面一個騎車的中年男子撞
我都打方向燈勒 他媽的想超我車眼睛還不放亮一點
居然撞我
讓我心想 媽的 敢再來罵我 我就要發飆了
是我交通運不好 還是我媽沒給我安太歲
怎麼老是被撞
我剛拿到駕照的時候 雖然技術不好 可是一次都沒被撞過
到了現在技術好一點了 卻老是被撞
重點是我車速依然緩慢 一年多來沒有長進
是怎樣!?
如果有人告訴我 我一個禮拜內將會在中港路被車撞第三次
我一點也不會懷疑
我絕對不會自己騎車出門

感情不順遂就算了
就連生活也一團亂
BULL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