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沒考完 但依然陪儀涵去新光三越
看到了娘娘說效果很好的內衣
然後就去試穿了~

哇靠!!!!!
效果也太好了吧
我的媽
扁平的胸部也可以有乳溝?!

真的嚇到我了!!!!
原來電視上瘦得要死卻又有深深乳溝的女明星們就是這樣穿出來的
有陰影!!
IT'S SHADOW~~~
就是立體事物因為光線效果所造成的陰影~~
立體是重點!!!!!
二話不說馬上買了兩套~

21世紀最高明的騙術之一真的莫過於魔術胸罩跟化妝品了~~
個人是覺得魔術胸罩遠遠的化妝品拋在腦後~~


雖然不知道日子會怎樣過
雖然沒聯絡
但也不代表我遺忘了你
你常出現在我的日常的談話內容裡
只是那已經過去了
過去的東西一樣重要
而現在正在進行的卻是現實
假如光憑希望就能實現一切
那人就沒有生活的意義了..
我依然覺得還需要一段時間

現在要去讀機掰的產品開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