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韓劇真的很好看~~

我是個一點都不愛韓劇的人
可是真的很好看
但是我前六集還是一直瘋狂快轉就是了~~

真的真的

很多橋段看了都很有感覺
像是
當安娜要一次戒掉炸醬麵跟米酒前
她要放肆的吃
當比利看著安娜在張哲秀面前笑得那麼開心的時候
他都不知道原來安娜會如此笑
當安娜對於假如找回記憶後的不安
張哲秀對她說 不管妳去哪裡 我都會緊緊抓著妳
就算妳忘了 我也會捧著記憶把妳找回來 在全部還給妳
當安娜對著張哲秀說"我愛你"後
她對著自己說 都說了"我愛你" 就算受傷也無所謂
諸如此類的....

超有感覺的

心有戚戚焉阿~

聽說台灣要播出了
大家要記的準時收看唷

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