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畢業了
再半年

我喜歡東海的校園
因為很美麗 很純樸
我也喜歡東海的同學
我週遭的EVERYBODY
連曼伶 林詩潔 楊青樺 儀涵小毛
施威成 江庭宇 張益泓 蔡宗諺 邱冠豪 葉國威陳冠廷徐靖的遠東街之家
李慧軒她們的政治系學弟妹
風顏風語的奕竹婉璇 謝庭軒 怡婷文甄他們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學長姐 學伴
我都很喜歡

因為東海大學
我來到了陌生的台中 進而習慣了台中的生活
愛上在外的獨立生活


總是隨著一些不具名的原因 去做一些不知所以然的事
久了
習慣自然而然的就誕生
讓未來會懷念的老地方不知不覺的就緩緩形成
以後想起來會大笑會互虧的往事也一件一件慢慢往上疊
回憶
毫無疑問的是在人們的眼底下幾近毫無所覺的長大茁壯 然後.....衰老
繽紛的五顏六色 浸到了水漬的彩色 有點模糊分不清界線的粉色
輪廓鮮明的泛黃...

時間緩慢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