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virafree/5/1153200468.jpg_###} 久違的聚餐!

離上次聚餐的天外天已經好久囉

可見大家就算都在同個學校同個繫上以至於同個班
都還是很難撥出同個時間同個想吃飯的念頭

雖然我沒吃過西堤
也雖然我一點都不愛牛排先生
而且大家都跟我說很難吃
我身邊只有皇后娘娘愛吃的要命
但是我是去吃了
反正就是不要點牛排 不好吃以後就不要去了而已
但是!
我發現牛排比我的法式雞排好吃多啦
而且其實蠻不錯的阿~
是我對吃的不挑嘛?
而且服務態度很好

就是這樣

我們趕快想下次要吃什麼聚餐吧
好好把握時間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