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大學生涯和學生生涯中的最後一個聖誕節了
想到就捨不得
不過它還是過了~

快畢業了
想著眼中的每件事物
都帶著"也許以後就再也看不到了"的想法去記憶
不管好的 壞的 有趣的 無聊的 珍貴的 打發時間的
這是變老的徵兆吧...
就算我不想畢業 不想忘記現在的一切
也是無可奈何的
上帝在創造萬物的時候
想必是故意把人腦控制的如此健忘的吧...
想要的太多 能給的空間又太少
只好遺忘舊的 放進新的
所以 我要把它記錄下來

我愛你
把拔 媽麻
陳勇嘉 陳怡方
連曼伶 阿塞 青樺 慧軒 歡 斐欣 艾泥 昭玉 雅琴
遠東街 政治三 西門611 韓欣毛 儀涵 還有那群網路上的死大人
我要把大家的名字都打出來 以後才不會忘記


東海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