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後生平第一次
在期末考的時候居然完全沒有要考試的感覺
我是不是應該開心一下?!
但是我還是要看設規跟日文阿
我居然完全沒有動力...
怎麼會這樣?!
我日文明明很囂張的在期中以後再也沒上過課
設規也明明被老師通緝說要死當我
我居然還很悠哉...
算了~反正難得~

昨天晚上九點 接到某個貪吃鬼的電話
"陳怡妏~我好餓唷"
"所以呢?!"
"天氣好冷 剛剛又出去過 所以現在不想出門"
"好吧 妳要吃什麼"
"可是我會不好意思耶~"
"妳打來不就是為了這個嘛!!!"
"算了...我還是自己去買好了"
"幹 快點啦 我都說了要幫妳買了!"
"那我要向宏滷肉飯 兩大一小 都要滷蛋"
"飲料勒"
"清心的烏龍綠半糖 菁茶無糖跟微糖"
當下我就只能從溫暖的棉被跟風之影的故事內容裡爬出來
穿了外套 就風塵僕僕的出門
不過說實話 其實當下我是沒什麼猶豫的就答應出門了
我想我是想為她們做一點什麼吧
畢竟都沒住在一起 能幫忙的事情也很少
我想這點小事我還是可以做到的
當我到了她們家樓下 貪吃鬼下來拿便當的時候
居然塞給我卡片和海苔還有糖果
當下 我就會心一笑了
怎麼那麼可愛阿?!
叫我當送飯小妹 還心虛勒
可愛斃了~
我很開心^^

昨天還有更開心的事
不管那件事可以讓我開心多久
只要曾經是開心的就夠了
對不起
也謝謝
雖然你看不到 但這是我最想說的話

現在的心情是激盪的
溢滿而出

看似風平浪靜的海面
逐漸爬往海平面之上的溫暖
讓畫面顯得沉穩 帶著一點幸福
一望無際的起伏 似乎在暗示著什麼
呢喃的自語聲 只要願意 會隻字不提的包容所有
沉默的背後是溫柔的默許
歡迎把溢滿的一切注入那沒有耳語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