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靜不下來
所以我只好想東想西
我想買皮夾 可是要7500
我想要買包包 可是要14000
我想要手機 也要10000
還有眼鏡跟手錶
我要到民國幾年才買的完...
不管!!過完年我一定要買手機跟皮夾!!

我還想要出國走走...

待在哪裡都不對
只因為心情不對

今天背新包包出門
雖然心情很差
不過我很喜歡新包包
媽媽爸爸謝謝你們的畢業禮物^^

我看到鏡子裡的我好沒精神唷
怎麼了
眼睛還瘀青勒
看起來衰斃了

雖然完全性的焦慮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在想要怎麼做生日禮物送他
可以完成麻
我好懷疑唷
想的真的都比做的容易

我希望我今天晚上可以好好的睡覺
拜託
我受不了這種焦慮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