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突然
原來是這樣啊 昨天真早睡耶你
理由很好啊
反正是預備用的
沒差啦 是不是?

忍耐真的是一門難過的必修
尤其自己當教授 更難
不能跟自己耍白爛 超煩
忍耐過了
可以得到什麼?
心~平~氣~和~嗎?
心平氣和一兩值多少錢?秤重賣可以嘛?
不然以物易物好了 換包菸給我就好
只要不是555 就都可以~ 很好說話吧!

安分守己的基礎是什麼?
就是忍耐嘛!
不然我前面打那一段是打假的?!

我討厭打針
因為很痛
針太細了 施力點都集中在面積那麼小的地方 你知道有多痛嘛?!
P=F/A 老師有敎過吧!
所以我非常討厭打針
所以我討厭聽到那些話
所以我討厭明白那些道理
所以我討厭我很聰明
所以我討厭沒注意到的人
所以我討厭注意到的自己
討厭

諷刺的打網誌也很累
我要笑著打網誌才對~
不過現在有點難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