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四下學期正式開學的前一天
明天就是新學期的開始了
該用怎樣的心情去看待最後的學期呢?
"最後"這兩個字總是充滿了各種矛盾的情緒~
我想開心的過完這學期
可是我媽應該不想我太過開心的過完這學期 她會暴走~

腦中閃過一大堆念頭
但我發現它最近變笨了
是因為我過年胖了3公斤 所以腦子裡的聰明才智都被食物擠走了嘛
只能一心一用真是沒什麼效率

抱著玩具熊的你 真的是超級可愛

連曼伶
妳喜歡人家打電話勝過打字 我聽到囉 有記在心裡~
新瀏海很可愛 不過後面頭髮的長度不要再剪短了 拜託妳

林詩潔
I Will Be There With You , Anything

青樺
快把學分的事弄清楚吧
真的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耶

慧軒
跟青樺一起看著我到最後就好
謝謝妳~

艾泥
我在想 等台北的女人下來就是我去中壢找你的時候囉


快樂 是因為痛苦過

能隨心所欲的笑 是因為背後自我壓抑的催眠過

I Will Never Let You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