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哉又略嫌無趣的WEEKEND~
睡到下午三點多快四點起床
整個不開心
又沒看到太陽了
我好久沒在太陽的視線下移動了 是怎樣?!
看個雜誌 弄一弄七點去吃飯
幾天沒這樣吃飯 吃完害我好想吐~但這是好事^^
吃飯的時候看黃金羅盤
晚上10點開始看超級名模生死鬥
11點看模範棒棒堂的精選重播
12點看哪裡怕
1點看流行IN HOUSE
結果流行IN HOUSE今天播的主題是春季瘦身
裡面有量到MEI MEI跟大牙的大腿圍~
幹 我的大腿跟MEIMEI一樣粗耶!!!她那樣有很粗嘛!!!
幹麻這樣取笑她 這等於是取笑我嘛~
還有 大牙的大腿圍跟我差了10公分~
現在我終於可以知道如果哪天我上電視 我大腿的視覺效果會是怎樣的了~~
喔~我心中燃起一股要努力瘦身過夏天的澎湃感~
買瘦身霜啦~~~

今天快過完了 現在1點43分~等流行IN HOUSE看完
我就要來看雜誌培養睡覺的情緒囉
好久沒看哪麼久的電視了~
希望明天也過的很快~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