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課表好麻煩唷
可以再給我一次選課的機會嗎?
早知道網路退選到今天都還可以退我就把課先全部選起來~
媽的 害我現在課表空的要死
雖然說可以旁聽 可是那也只是新學期的新希望而已
最好是到期中考前都還可以這麼認真啦
所以我才想要選課嘛~起碼可以逼自己去上課
像現在 我剛剛心中想著要去旁聽某門課 結果勒
睡太晚 只能先來上班 旁聽的事就只能BYEBYE了~
下星期我還會想去聽嘛? 會! 但是會不會真的去又是一回事~跟不跟得上也是一回事~
憂愁斃了
我想我這學期的時間規劃差不多該開始了~
手機又沒電了
我要怎麼跟阿塞和連曼伶連絡~
等我下班回家換電池 我就懶的去唱歌了
因為他們也才唱到十一點 我十點多到是要幹嘛?!
噢噢噢~~~
親愛的連曼伶~妳今天居然婊我!!退專管的時候也不跟我說 退完才說 萬一你退完後我不能退要怎辦?!
厚厚厚
如果讓我重新選一次科系
我要主修財金輔修法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