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在妳那麼有誠意的份上
原諒妳~
我覺得我大部分的時候脾氣真的很好耶
妳看
一下就不氣了!!
不過財金英文真的好煩!!!!
我被懶惰鬼連曼伶拋棄了~
有種^^

剛剛看到江庭宇正在趕進度的遠東街畢冊
覺得好厲害唷
重點是
原來不知不覺過了這麼多的日子
大家始終如一
真的

青樺認真的在跳舞 加油阿
儀涵跟小毛認真的在準備托福 也加油
李惠軒認真的在幹嘛勒? 我想大概在看電視吧~
連曼伶認真的再等畢業找工作
阿塞跟我認真的在想畢業後該何去何從
艾靈認真的在數日子去成大報到
遠東街的人大概就是認真的等當兵跟讀研究所了
施威成不用說 一定是認真的數退伍的日子
ANYWAY~大家都有短程的目標在等待吧


親愛的呢
該不會在給我認真的數我還有多久畢業吧!!!
最好不要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