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國中還國小上課的時候
記得老師這樣說過
"人類的視網膜 就像是相機的底片"
現在的相機 已經很少使用底片 取而代之的是可以永久儲存在電腦裡的記憶卡
相片會褪色 底片也會損壞 電腦裡的相片卻可以永久保存
視網膜上底片的保存年限有多久呢
可以永遠記住嗎
是否也像傳統相片一樣 隨著時間的流逝 慢慢 慢慢的模糊褪色呢
機器上的相片雖然色彩鮮明依舊 但是真實感也依舊嗎
眼睛所看到的一切 究竟可以保存多久
想留住多久就可以留住多久嗎

想起以前我所打的一篇網誌
上帝在創造人類的時候 是否是故意把人腦打造的如此之小
想記住的太多 能存放的空間卻又太少
所以只好不斷的去遺忘舊的 好放進新的

我想把現在眼前的每一幕 每一個瞬間 每個人 還有你
深深記住
盡我所能

我往後所能擁有的 就是現在記住的一切
我愛的每個人 每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