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呢
這一個多禮拜的心情

明明就快要畢業了 卻沒有積極想找工作的念頭
感覺不像是大四生該過的生活
我在幹嘛呢

心情不錯
都有維持在水準
該滿足的

這一個禮拜還沒有跟連曼伶見到面耶
噢~~~那ㄟ阿ㄋㄟ
BIBI 我找不到小本的戰爭畫師啦

今天他X的七早八早被郵差先生叫醒
說有我的包裹 問我在宿舍還是外面
我說我在宿舍 郵差先生就叫我現在出去
我匆匆忙忙的下樓
等了3分鐘 很好 沒出現!
上樓拿手機打電話給郵差先生 問他在哪裡
他說他快到了 叫我等一下
我又衝下樓
幹你X 拎杯我又等了快10分鐘 還是沒出現
我又上樓打電話給郵差先生 問他到底在哪
他說『我在宿舍外面的停車場 妳從女生宿舍出來 我在女宿大門這就可以看到』
我聽了『.........』
SHIT!!!!
ㄟㄟㄟ 我都大四了耶 最好我還住在學校宿舍啦!!那都是幾年前的事了?!
什麼鬼東西會寄到東海女宿給我?!對方是兩年多前寄的嘛?!
幹...我都暈了
辛苦的郵差先生說要幫我轉到台中縣來 明天會收到
如果明天有拿到 我倒要看看是哪一家莫名奇妙的公司寄東西來

昨天晚上跟青樺去LOBBY
加上保鏢施孝錞跟蕭彥廷
他們說我穿的太休閒了 活像要去運動的
算了 沒差 等我變瘦再穿辣一點
楊青樺 妳昨天真的蠻正點的耶 請讓我現在才稱讚妳
可憐的李慧軒還要大半夜穿著居家服拿安全帽下來給楊小姐

要找怎樣的工作呢?
噢~~
我要找好方向才行 有興趣的東西太多了
一步一步來
先把證照考到再說吧

班遊加油!

最後順便一提
明明最近食慾沒有很好
卻一直吃大餐 是怎樣
星期二還吃羊肉爐
星期三吃秘密旅行
每天 真的每天 都吃宵夜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