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該說什麼呢

我好不安...

那種不安像是什麼勒
就像是你突然中了大樂透的三獎好了
是三獎唷 還不是頭獎
會不敢相信一切是真的 然後不敢告訴別人
一定非得要等到拿到獎金 扣掉稅的那一瞬間
才會有 "幹 真的中獎了耶"的感覺

再換個更符合生活的例子好了
那種不安 不確定感
跟你考研究所 備3好了 算很前面了吧
還有工作面試好了 面試主管一直跟你說 妳很不錯 真的很適合這行業之類等等的廢話
讓你覺得 "挖 怎麼好像很有希望"
心裡覺得十拿九穩了 可是就會有一句話一直繚繞在腦海中
不怕一萬 只怕萬一 如果自己偏偏是那個最雖小的人該怎麼辦
期望愈大 失望也越大
就是類似於那種感覺

但跟我心中真正的不確定感 還是有點差異

何況
就算中了大樂透三獎 誰知道會不會一打開電視 發現自己貸款買的預售屋居然是輻射屋
一來一去 錢就掰了 說不定還倒貼
就算研究所備上了 天知道那研究所是不是進得去 出不來 或者等畢業了
才發現自己讀的科系已經變成冷門中的冷門
就算工作真的順利錄取 誰知道坐在你旁邊的新同事是不是一個心機重到極點的機車鬼
因為忌妒妳的美貌 一天到晚就知道冷嘲熱諷的

我只是想"輕鬆的"描寫出我有多不安而已
所以亂七八糟的打了一堆

但是說穿了
還是好怕
非我所能控制的事情太多了
我不願控制的東西也太多了
每一個細節 我看到的 我注意到的
我都無法控制的去細想 去揣測
心 還在跳 還在一縮 一放

我知道現在是必經的
希望你 可以早日恢復笑容
我親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