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不到一個月勒~

現在是早上九點多
我沒去上財金英文而跑來上班
前幾個禮拜連續上了好幾個禮拜的英文課
所以我覺得我可以偷懶一下!!

昨天原本是憂心忡忡的準備打這篇網誌
結果今天是心情很好的要打網誌
因為昨天晚上跟親愛的討論過了
我已經決定好畢業要幹嘛了
真的是如釋重負的感覺
其實我老早就已經有一套所有可以應對的路徑了
只差在揣測親愛的的反應而已
中間雜七雜八的思路就略過
反正最後...親愛的讓我很開心~

接下來就是付諸行動啦~
啦啦啦
寶貝們 我心情很好~希望你們現在心情也跟我一樣好

不過我覺得我不該每天都五六點才睡
會一直長痘痘
SHIT!!
眼睛也好像有結膜炎 不舒服斃了 今天要去看醫生
還有最重要的事 減肥!!
雖然我都只是說說而已~

心情很好的我 現在沒有靈感寫文言文 今天的白話文就先到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