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 這是我自己心情不好想發洩
看了會不爽就不要看
我沒心情去指桑罵槐 拜託不要對號入座

我不喜歡嘴巴說一套 做的卻是另一套的人
我也不喜歡總是覺得自己很可憐很委屈 錯都是錯別人的人
我更不喜歡 總是不檢討自己的人

其實我想把"我不喜歡"改成"我討厭"才對
但是有人告訴我做人要留點餘地 所以我選擇"我不喜歡" 也許可能比較婉轉一點吧~

錯都是別人的錯
自己都超可憐超委屈超犧牲奉獻的呢~
付出了全部到頭來什麼都沒有 好不值唷!!!
哇靠
你犧牲 別人就沒犧牲?
你的奉獻叫奉獻 別人的奉獻叫理所當然?
你的委屈是委屈 別人的委屈都當成空氣?
你的體貼最體貼 別人的體貼就叫好狠心?
從頭到尾都是別人辜負你 你從來就不曾辜負別人?

想要獨立自主 就不要過度保護自己
受傷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說穿了都是心甘情願的
一直把自己當作受害者在看 你只能安慰你自己
一直期許別人帶給你幸福 為什麼不期許自己帶給自己跟別人幸福?
嘴巴上講相信 心裡並不會真的相信 口口聲聲的相信
是在催眠別人 還是在催眠你自己?
省省吧
內心的堅強 不是任何可以帶給你的
口口聲聲卻帶著怨對的謝謝
想騙誰?

天底下除了你老爸老媽 沒有人會為你不求回報的付出的
你自己都無法不求別人回報你的付出了
你還想要誰對你不求回報的付出?
在責怪別人狠心的同時 為什麼不想一下是什麼原因造成那樣的情況
為什麼不想一下當時不覺得自己狠心 過了幾天卻怪別人無情
寬以律己 嚴以待人?

亂七八糟 不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