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不容易回到台北
3樓的套房正等著我整理
頭大....
沒有窗戶的房間
不知道我會在這個房間裡住多久?
兩個月?三個月?半年?一年?

我自己組合好了兩個書櫃
開心~
我第一次自己組書櫃耶

等等要去買衣櫃
希望今天晚上我把衣櫃組完 我就可以把房間整理好
最慢明天~

差不多就可以等著跟朋友見面了

我昨天凌晨三點睡覺 早上五點就醒了
我想我開始會認被子認人認地方跟認時間了...
一直熬到早上九點多才又睡著 睡到下午三點多
果然 我的作息習慣這樣了

3樓的網路不知道民國幾年才能裝好
我不知道睡在3樓會不會怕

我開始想念親愛的了
張先生^^

遠東街的該不會都還在台中吧
青樺慧軒 我回到台北囉
不過相信我會很勤勞的去台中的~
大家都跟我一樣在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