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有個很機車的人
我坐在有輪子的椅子上
一不小心 我往後隨著椅子摔個四腳朝天...
他居然對著我哈哈大笑!!!
重點是 他推我的耶!!!
張瀚洋!!!
有人是這樣做事的嗎!!!
看在禿頭的咕咕雞份上
我原諒你~~

颱風天
今天哪都沒去
不過兩人世界也很好
但是今天吃了好多東西 會胖

小威逢甲上了耶 恭喜~開心
你有大學文憑可以拿了~~~

那天我有看到八卦山的飛機~~
可是沒有帶讀卡機來 回家再傳~

有點想買新的高跟鞋
還有摩可拿
還有....
有人洗完澡來吵我打網誌了
先這樣

寶貝上班愉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