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一開始要先打什麼

那是我上上禮拜去月眉想要夾的娃娃
我們在月眉的電動中心裡待了一個多小時...
男人花了20塊去玩賭博性電玩(麻仔台?是這樣叫麻)
然後開全盤掉了一大堆代幣
我就跑去玩夾娃娃了
結果 超難夾的!!!
想必這張你們看不出來娃娃有多可愛
頭朝下的那隻就是我花了3040枚代幣都沒夾到的跳跳虎
悶!


後來代幣花光光的同時 男人看到按摩椅~
他比我更悶了 他超想坐的


摩天輪上可愛的男人^^



月眉探險樂園好玩嘛?
噢~~~
我想~~~~跟親愛的或好朋友一起去 不管再怎麼不好玩都會變好玩!
所以我覺得好玩!
但是我的評語不是很中肯就是了 不值得參考



這是上禮拜六晚上看完刺客聯盟後殺去彰化的產物
它叫八卦山!
拍的好像很模糊 沒辦法 沒開閃光就不會防手震
八卦山上晚上很漂亮唷 我自己覺得啦
因為人來人往 有點熱鬧 又不會太熱鬧 山上也有規劃過
反正是個好地方
還有飛機先生可以看!
跟親愛的 一起去的地方又多了一個
開心!!

今天早上看了寶貝的網誌 讓我想到以前
今天下午韓欣毛突然打給我 說想跟我見面
可惜我昨天才從台中回來 又讓我想到以前
我希望我可以一直都想念著以前
最好是兩三年 四五年後 我都能跟現在一樣懷念著從前
從前的每一幕都像現在一樣深刻




寶貝 這是去年冬天大四上期中考前幾天照的 我記的很清楚
那天天氣很好 照完這張照片後我還跟儀涵去圖書館唸了一下書!
什麼時候才會再度在東海裡一起照相阿


今年一月初的專題展
專題的成員都曾是工業區東海風情的一員


這應該是在聖誕節吃FATTY's的時候照的
下次大家一起照相又會是什麼時候
小威要退伍了 江庭宇跟蔡宗諺卻要準備入伍了
小公關去英國了 哀...
最後
楊青樺那死沒良心的女人
我很懷疑她跳了舞還會不會記的我跟李慧軒的存在?!
希望她皮繃緊點 最好給我記得
李慧軒 終於知道今天要找我打麻將了唷
可惜我現在不在台中


親愛的男人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