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陳昭玉跟黃雅琴最近叫我火鳳凰叫的很爽
想想也不錯啦~ 
可以浴火重生耶 酷斃了
「火鳳凰+為愛燃燒的女人」根本就是為我創造的名詞跟形容詞嘛~ 
但是有點台的感覺就是了... 

妳們都說我很閃
我想說 希望妳們也可以跟我一樣閃~ 
噯呀~ 
我男人那麼可愛 又那麼討喜 又那麼帥氣 還那麼聰明
想來想去都很難不愛他
雖然他有時候有點機車 有點白目 有點賤
但是那都是OK的~人非聖賢  孰能無過?
哈哈哈 我是不否認我情人眼裡出西施 
不過就當作是傳統好了完全遮掩不了他的可愛^^
反正是不能免俗的
認真談戀愛很好阿 
好處多多 生活更美滿
我鼓勵你們大家快點跟我一樣!

當小女人很好阿 
代表我有個可以依靠的男人~
親愛的妳們 
我相信我們都會很幸福!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價值觀跟愛情觀
沒有什麼好不好跟對不對
單純就是觀念不同而已
只是當一個人在衡量自己的付出可以得到多少回報的同時
那份愛情 已經不能稱之為愛情
只是份利益交換的各取所需而已
當「愛情」結束後 
請不要去責怪對方任何事物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不管你是願打的這個還是願挨的那位
在決定開始的那一瞬間
就已經失去了責怪對方的資格
不論大家把愛情視為是一場賭注 一個遊戲 一件人生大事 或是一生事業
終究只能選擇好一個方向 然後前進
所以
下好離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ra 的頭像
Vira

Nothing at all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禁止留言
  • eagle0319
  • 恩~俺看你這麼幸福心中好鬱悶呀!
    沒人要的我只好借酒澆愁愁更愁(又是一首好詩!)

    ㄟ~哪時有空快陪我去城隍廟呀!
  • superwz
  • 快點找工作啊
  • ooxxmau
  • 喔 這篇文章雖然沒有照片
    可是讓我想起我門大二同居時的你
    哈哈哈哈
  • cantwo2769
  • 標題很好笑....
    也挺適合你的~~~哈哈
    內容我挺認同的說
  • 花園
  • 一生事業 我好像來到愛情佈道大會
    妳這兒都充滿了正面的能量 酷...
    來這兒可以稍稍撫慰我充滿恨意的心靈 哈哈
  • nazi9999
  • 我不想認你了..。
  • moris7568
  • 看完這篇文章 我真的必須給妳一個good point

    如果這篇文章是出現在ptt 我可能會企圖把它推爆 或是請版主把它m起來

    最後那個"下好離手" 真猛!!


    P.S.如果妳是買大賠大 黃雅琴是買小賠小 那請問 我是逼機嗎?

    哈哈
  • c770611
  • 我也有我親愛的男人...
    但是他在台北
    唉唉
    台北台中 整個在燒鈔票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