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帶我去阿里山玩
阿里山其實還蠻不錯玩的
雖然走路走到腿快斷掉
但是出外踏青是必要的!!
巨木群很壯觀 可是我沒上傳巨木的照片上來
因為我是白癡 忘了帶相機出門 只能用手機拍

我個人還蠻喜歡太陽出現在樹林間的感覺 很幸福
可是手機照出來的顏色和畫面跟實際的景象差了十萬八千里 將就看吧


她叫象鼻木 很可愛吧

為了看日出 我跟親愛的四點初就起床了
阿里山上冷的要死
而且我因為沒睡飽 一直跟男人發脾氣 他好可憐


搭著四點五十的祝山火車去看日出
到那邊聽當地導遊的講解 導遊一直跟我們說照片中那棵樹很重要
是南北迴歸線的象徵?! 有點忘了|||
日出很漂亮唷 不過天氣再好一點就更好了~~雲有點多
但是有看到日出就要偷笑了 導遊說那天是九月第四天看得到日出的日子
那天是九月十日早上
看看現在又颱風 我覺得看的到真的已經很幸運了
看完日出我們就做小火車到沼平站下車 一路走去看巨木
心曠神怡



這是上任神木的所在地 叫神木車站 可是神木被雷劈倒了
現在有三分之二橫躺在神木車站旁邊 原本好像有3000歲唷 24公尺高的樣子
現任神木好像是2300歲~
走到這裡時
親愛的一直說 都跟以前不一樣了
他超感嘆的~~~~


去阿里山踏青我完全走自然路線
沒化妝 沒假睫毛(這樣照片沒有) 沒變色片 沒粉底 沒打扮~
其實我是懶而已

親愛的很可愛

原諒我現在在聊MSN 沒有認真打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