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台北的日子就是
天天看104
最近多了PTT
104上面只要跟半導體 DRAM 面板 相關的公司職務我幾乎天天都看一遍
當然 大部分都是台北台中的公司
不是我要說 上面缺的職位 科系 專長 我幾乎看到會背了
以前聽都沒聽過的公司 我現在都熟的跟什麼一樣('當然公司產品不包括在內)
工作真的很難找
我不管跟誰見面 跟誰喝茶聊天聊MSN 我都一定會靠腰這個
我也不想一直靠腰這個
但是還是會情不自禁的靠腰一下
畢竟104跟找工作是我最近生活的重心阿~~~~~~
親愛的朋友們 請見諒|||

昨天跟江庭宇還有徐靖見面
除了靠腰工作很難找以外
江庭宇還交我們兩個打橋牌^^
很開心我終於學會了這個遊戲
好玩!

先寫到這裡  我要繼續研究104|||

張瀚洋  我好想你唷
還有阿塞跟連曼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