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的路上 
我問  等你退伍後你要待在哪裡 台南嘛?
他說  台中吧  看你在哪 我應該就會在哪 反正你應該是待在工業區附近
我問這個問題的初衷只是想為未來找工作的地點做個選擇
而他的回答卻讓我開心~的意外 不管他是不是根本沒想那麼多
(雖然說我心中下一個OS馬上是:那如果我沒在科學園區或者工業區上班勒?!  XD)
反正三個小時後 我突然想起這段對話 就心花怒放了起來~

工作找的很無力是實話
現實讓我對未來失去了方向
未來突然變的很遙不可及
因為當下的生活讓我覺得度日如年
說真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可以忍受這樣的生活多久
想要顧全的東西太多太多  多到我不知道該如何取捨  所以我一直原地踏步
一直枯等  一直耗  耗到希望哪天我會衝動的做出一個可以改變現狀的決定
...
...
...

剛剛洗澡的時候
突然   很想馬上跟她聊天  談談我的想法  溝通一下
我有點受不了了
我知道 其實我最想得到的  就是她的支持吧

洗完澡後 跟她說了句 "明天有空嘛  去喝個咖啡聊個天吧"
她馬上變臉 "你要跟我說什麼?在家說就好"
...
...
...
我是她最愛的人
卻也是她覺得最自我 不聽勸 難以理解 讓她失望的人
最後有答案了嘛?
我想還是沒有吧...
我做不到

未來
到底在哪裡
我真的打從心底的疑惑了
我堅持的  會不會只是一個無謂的盲點?

撇開這個不講
「張瀚洋 我愛你 」
是事實  也會是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