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下午突然下起了大雨~
我閒閒沒事的在家裡打電腦
有點無聊耶
因為租的小說看完了
所以只能一直玩撲克牌跟上上網
雖然說這個禮拜的一~六晚上我天天要上電腦課
但是下午我就是很閒阿
我該幹嘛勒

早上的時候我去中科面試了一間公司

薪水真的很低耶
那間公司的大學畢業生起新25K碩士29K
我真的很懷疑哪個碩士生會願意待在那種公司
我當然可以理解經濟不景氣 有工作就不要抱怨了
可是我不得不說這根本是剝削勞工吧
不要說大學生啦  碩士生就算滿街跑
也不用這樣吧~
平日要配合加班 假日要配合加班 全勤也才多1000
英文能力又要好 文書處理全都會
專業知識不能少 責任你擔一定要
抗壓啦 耐操啦 都不要說了
也沒附伙食
總而言之  什麼都要會 卻什麼都不肯給
有時候PTT看久了 我會想
到底是抱著謙卑的心態 不計一切的學習才是對的
還是任由著資方抱著"不要拉倒的 你不做 多的是人要做"的心態 欺壓勞方才是對的
我也理解公司訓練員工是需要成本的
但是 如果大家都不想訓練 等著挖現成的 那產業競爭力在哪?
算了
我也只是突然想到而已~

不知不覺蔡宗諺跟邱冠豪的生日也過了好久了

話說
我頭髮染黑了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