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理解為什麼無所事事的時候很難寫網誌了
也不是不想寫
只是生活了無新意 沒有特別的重心或是方向
所以就算我想打些網誌 也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沒有心得 也沒有感想
偶爾出現一些想法 也懶的整理出來
總不能一天到晚都在抱怨相同的事情吧 別人會膩 我也會膩

真想跟19301的那三個寶貝一起吃吃飯 聊聊天
聊生活瑣事
最想要的是 像當初在東海風情一樣 吃完晚飯 看看電視 說說廢話
就算都是非常瑣碎的事 也很愜意
不過 我也知道那是很難再重現的事

什麼時候可以隨時隨地的跟大家見面
跟艾靈 青樺 歡 逛逛街
跟斐欣 昭玉雅琴 聊聊天
跟遠東街 抽抽菸

工業區4樓的時光也不會再回來了
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