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生日過了3天了
轉眼間我也23歲了
真是個感傷的數字耶
今年的生日過得很平淡 但是卻不會感到寂寞
因為身邊有親愛的男人 跟親愛的寶貝們
19301的祝福
慧軒青樺死台客的聚餐
歡的國際電話
遠東街小小的碰面
以前很久不見朋友的電話跟簡訊
我都有感受到大家的溫暖

謝謝你們
24 25歲甚至之後的生日希望也都有你們的陪伴

不記得我生日的也無所謂~因為我自己也記不起來幾個人的生日
哈哈哈
我最重視的是我們之間的友情

MANDY~~我想要眼線液或眼線膠黑色的啦~隨便哪個牌子都好XD
身體美白的也可以~~哈哈哈
希望你可以趕快談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