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開始了辦公室工讀生的生活
不得不說
辦公室生活真的一點都不討喜
怎樣不討喜勒?!
就是...
很悶 不管是空調或是氣氛
很瞎忙 明明現在老娘沒什麼事可以做 還要瞎忙到六點半七點
很疲累 一直坐在辦公桌前面會累到讓我極度想要做體操
很浪費時間 坐辦公室就是領一份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不算活的的死薪水
不過雖然壞處一大堆 好處沒半個
可是老娘還是很ㄋㄠ的打算有機會就先待辦公室待個一年再說
不為什麼 只為了讓我自己心安而已~
就算我心裡嫌斃了工讀生薪水很少又要瞎加班
但我還是個沒鳥人~~

辦公室也是個沒有希望的地方
因為完全沒賞心悅目的男人
也沒讓人心曠神怡的女人
只有靠東靠西的靠北話
連個零食都沒有
吹空調吹到讓我很不舒服~一點都不爽

說真的
前天晚上我疑惑了
我真的打算一輩子往坐辦公室這條路走下去嘛?
我的青春到現在為止已經23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