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跟Mandy誇下海口 要整理網誌
結果我發現我真的好懶

老娘沒有精神歸宿 寫不出狗屁不通的哀號文章

奇怪
前天還是大前天?
去華納看天使與魔鬼 不錯看
但是重點不是要叫你們去看電影
是要說 看完電影後 去上廁所
結果一照鏡子 發現
我今天怎麼這麼正點?!
可是拿照出來的相片怎麼一點都不正點?還有點歪...
相機自拍根本就是為大眼妹設計誕生的嘛!!
眼睛小的人怎麼照的贏?!
害我想更新一下相簿都嫌懶



真的該減肥了
陳怡紅

再這樣下去 再怎麼正點都要變歪點了
誰救的了妳?!

再來
他X的
昨天風塵僕僕回到台中
結果發現我的機車不見了?!
當下覺得有夠雖小 不用錢
千里迢迢走到警察局去報案 走到我腳都起水泡了 還4個!!
結果警察跟我說 那邊不是他們的管區 叫我走回去在原地打110
自然就會有警察過去 再幫我調監視器
我聽到都快哭了 很遠耶 大哥!!!
反正搞來搞去 我的車是被拖吊走了啦
XX的 拎XX停在停車格裡 不知道哪幾個沒水準的人把我的車移到停車格外
害我被拖吊
花了我1100~~我....好無奈
請大家有點水準發揮公德心行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