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美麗 人也很難美麗
就像寶貝說的
跟100個人抱怨也改變不了機掰的事實
我不會跟100個人抱怨
但是我想不停的跟寶貝們抱怨你們已經聽過很多次的話!!
因為遇到機掰的事不靠背一下實在是很難心平氣和的繼續下去

為了繼續心平氣和的活下去
希望寶貝們能繼續聽我靠背

今天下班可以去拿我合購的五盒perfect假睫毛
這樣總共有50副耶~還是我沒用過的牌子~
我覺得我真有種~~
希望它好用~~趕快下班讓我去拿假睫毛吧~~!!

沒有美麗的心情 但連人都不美麗就真的沒救了~
話說 要讓我人也不美麗的月經小姐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