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偏不要跟你說生日快樂

我是真的從禮拜五就一直念念不忘你生日
可是我就是不想跟你說

氣死我了
好說歹說我也一直把你放在心上
在你面前一直靠邀你不愛我 你也不當一回事
還怪我

真的是氣死我了
你的屁股很冷耶 你知不知道!!!

我一定要抱怨我已經抱怨一千次的事
我不打給你 你就死不都不打給我!!!!!
雖然我約你吃飯 到當天也都沒打給你 可是你也不會打給我><
雖然我還欠你一千塊

反正我就是氣悶你的不在意
雖然我不是籃球 也不是學妹
哼哼

我絕對不要對你說 23歲生日快樂!!!
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