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跟MANDY閒聊的mail內容

Dear babies

 

男人今天也約我去看絕命終結站

可是我打死說不要  但是他發動了悲情牌

說我都不陪他看他喜歡的電影

So………有點猶豫

 

你說的這件事我常常都在想唷

我常跟男人說

我很難想像這種辦公室生活要做一輩子

不要說一輩子

我很難想像我做在辦公室做到我40歲了  那我會變成怎樣

這樣的人生真的沒什麼好也沒什麼不好

可是我覺得幽默感 閒情逸致 輕鬆 開懷大笑 悠哉之類的感覺都漸漸消失了

有點被消磨殆盡的感覺

生活很無趣  一成不變

我絕得好可怕

心裡想著要改變要過別的生活

可是我不知道還有什麼生活會是我做的來也符合現實符合我的小願望的

 

我真的覺得人生苦短一點 也許生命會比較精采

比較不會蹉跎在一些被自己制約住的事物上面

 

我可以理解我現在該為了我65~80歲的養老金  住院錢做準備

可是如果我只活到不到70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我現在可以快樂一點 不用多為了人生最後10年的看病錢而浪費我現在的青春

我現在可以做很多事 去很多地方 嘗試很多事物

但是我70歳以後我能幹嗎

去公園打太極拳 看病 健康檢查 躺在椅子上看電視

如果多活70~80歲的10 要消磨我22~42歲的青春 那我寧可不要

真的

活到那麼老要幹嘛? 朋友都不在了 也不能一天到晚逛街買衣服 吃好料 遊山玩水

….長命百歲的意義在哪裡?

 

希望70歲的我可以輕鬆的上天堂

不要拖到80歲還沒回歸眾神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