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寫網誌前 又review了一次之前寫的屁話

突然覺得I always got some shit in my brain

這大概就是我無時無刻都在進步的一種體現吧 哈哈

 

最近感情空虛寂寞 覺得冷

偏偏又碰到屎 該死的偽法國人

but the point here is there is no doubt that I get some meaningful experience or ideas after shit stories 

現在似乎不在是個可以隨心所欲 率性而為的年紀了

人性本賤無誤 但是快速引發出對方的賤性就是你的失誤!!

(阿 多麼痛的領悟屋~~~~~你曾是我的全部屋~~~)

 

我要學會"分心"

我真的是覺得我這個人 單純天真又善良的好實在 我發誓!

 

想想  我超愛取笑我弟追不到女人的原因 就是因為都把善意跟愛意在第一時間毫不保留的釋放了

這樣女方就會覺得 你也沒什麼, 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好了

也不去撒泡尿 照照鏡子 自己長得什麼鬼樣子 還敢對我弟拿喬?! 賤!

但是....我此時此刻瞬間發現

幹 我根本也跟我弟一樣蠢阿 媽的

他媽的 不是全天下的男人女人都跟我和我弟一樣優質阿

人性就是"賤"!!!! 真的沒有更好的形容詞了

人家的"好" 完全沒有必要在第一時間就用在你身上嘛 所以剛開始的時候  你看到的"好" 都不是好

絕對 100% 是對方刻意想讓你看到的地方而已!!

dont be so naive, kids!!

 

希望我可以早點找到適合我的遊戲模式阿

不然我大概都要天天心痛寂寞死了吧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