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幹嘛為了一點小事生氣
也許你覺得不是小事
可是也要說出來阿
我又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
更何況...
你根本不想讓我瞭解你在想什麼..
現在對於這個我不想抱怨
我只想跟你說
你他媽的 多用點心跟我相處
我要的是心
不是叫我乖之類的屁話

你最近常說我變了
我知道
你是真的打從心裡覺得我變了
而不是嘴巴上抱怨而已
真的...我倒是承認我自己也發現我變了
不是變的不愛你
你對我的影響力
一如從前
只是應該說我的耐心減少了吧

今天你對我生悶氣
我接受了
我想安慰你
討好你
你不領情
你打牌去 我無所謂
只是你還想直接去坐車回高雄
讓我有點想發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