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氣是因為我覺得我比別人來的不被重視 不只昨天的事 還有很多事都是! 我覺得我沒有必要去貶低自己!
你從來沒有站在我的立場想過 我以後也不必為你多想」
你發來的這封簡訊
我不知道該如何回應才好
也許吧
想一想
我好像真的沒有站在你的立場為你想過
好像所有人我都站在他們的立場為他們想過
獨獨缺了你
為什麼??
這個問題我現在才開始深思
我承認這方面上我真的錯了
我不想反問你有沒有站在我的立場為我想過
因為沒有意義...不過我還是在現在的網誌上打出來了

人果然都是自私的

我以為我一直很喜歡你
真的
我一直都很喜歡你
不過
我為你的付出好像越來越少
應該說
是真的越來越少了吧
這無關乎我對你的喜歡減少與否
這只是我自己的怠惰罷了

今天我開始面對了這個問題

你說
你不必貶低自己
請問
你貶低了你自己什麼?
什麼事貶低了你?
這樣的貶低讓你很委屈嘛?

你知不知道你以前所說過的那些話
很令我受傷
眼淚都被踩在你腳下
雖然
你什麼都沒有做
你只是以你本來的自己在傷害我

曾經
我很想很想很想跟你溝通
你死都不溝通
拿幾句屁話來搪塞我 反駁我
現在
突然跟我說以前很多事我都讓你覺得不被重視
是怎樣?!
是受不了了嘛?!
我有逼過你忍受了嘛?!
那還給你一句話
「我本來就是這樣的人 你又不是不知道」

..............

我知道你每次來找我都很辛苦
要花車錢
要翹課怕被點名
坐車很累
要騙你媽媽很麻煩
來找我又要負責我的飯錢
我只能說 真的很抱歉
我讓你當冤大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