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下
娘娘~
笑一個~
別不開心

切入主題:
國父革命十一次才成功

我才被打槍四次
所以不算什麼
還有七次機會
(如果我命夠硬的話)

這是我再一次的藉口

希望不要踩到地雷

說服自己去做自己根本做不來的事 是做白工罷了
到頭來
還不是去做了自己最想做 一開始就在做的事

就算事實明明白白告知了我最終的結果
那又如何
有了開始 有了結果 過程呢
拜託~
這是精華好嘛?!

我還是決定不要逼自己去做"現實叫我做的事"
太反覆了
推翻
重來
再推翻
再重來
還是沒個雛形

保重身體 強健心志 還比較實在
畢竟我還有七次的漫長革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