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想起分開後你說的一句話
如果我不珍惜 你就不再為我著想

每次想起這句話就很感慨

你的意思是
你一直為我著想 可是我卻不懂得珍惜 是嘛?
我承認我不夠細心
但是我一直認為 愛 就要說出來
不管是朋友 親人 情人 都一樣
雖然 說出口也許顯得有些肉麻 刻意
可是
語言是很奇妙的一種東西
就算心裡"也許"知道對方的愛
可是沒親耳聽到就是不踏實
有些人就算真的聽到了 還是不當一回事
何況是沒說出口

真的不要認為對方會知道你心裡的感情
有時候 你不說 對方就不會知道
有時候 你不說 對方就可以不去面對
有時候 你不說 對方就無法感受你的心意
有時候 你不說 對方就無法擁有安全感
有時候 你不說 對方就不可能注意到

你說了 對方也許會會心一笑
你說了 對方也許才恍然大悟
你說了 對方也許才有所動作
你說了 對方也許才會注意到你的枝微末節
你說了 對方也許會腳踏實地許多

真的
愛 就要說出來
總會有個時間點讓你很想大聲說 我愛你
不需要任何理由
(對吧?親愛的連曼伶~)

語言 本來就是用來溝通的
而不是用來迂迴的

當下愛 就要說
你不說
沒有人有任何義務去理解你
你也沒有立場去怪罪任何人
何況
就算真的去理解了 也不一定懂


當初
我所能做 該做 想做 要做的 我都做了
所以我不後悔
唯一有點遺憾的是
當你說 "你心裡為我想了很多 做了很多 可是我都不懂"
我說"為什麼你都不肯說 不管我問了多少次 你不說就是不說 現在說 真的太遲了..."


現在看看過去
真的 很充實~
我很謝謝你 也希望你快樂
當然 也許你重新開始的時候我會感到很失落
可是 希望你不要再走上同一條路了
你有好的地方 就要讓別人知道
要讓對方想到你 就會微笑

"早知道"這種事
不需要太多次的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