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
我的人生裡扣掉這個期末
也許只剩下兩個期末考了
老的真快

保佑我的工數會過
拜託~

到底要不要去星期五餐廳打工呢
好困擾我

在明年六月的來臨前
我還可以為我的青春留下些什麼
該仔細找個時間整理一下才是

考完試去找個新工作好了
我想要一個新的環境

想要在身上留個紀念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先看看我刺青會不會好看阿
又有沒有方法可以不讓我媽發現~
好像沒有

腦子裡真是空白

居然想不出在未來的一年裡
我還可以把握些什麼

第一次發現
原來對於未來的想像力是如此的貧乏

目前真是無趣阿~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