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的時候
打些字來打發時間很蠻有用的

昨天跟學妹聊天
聊著聊著有些感想

我常常在想
我是一個堅強的人...嗎
我希望我是
但我也希望別人發現我不是
矛盾嘛?
其實不會
人都是這樣子的吧?
起碼我是
一層又一層的假象築起看似堅強的表象
假象與假象之間
卻又故意露出無法服貼的空隙處
這是為了什麼
就是為了希望有人可以發現
因為自己開不了口 也不想開口 但是又想讓人知道其實自己需要幫助的
最後只好玩了這種花樣
至於為什麼?
因為意義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
從頭到尾都不一樣
很無聊嘛?
也許
很幼稚嘛?
應該
反正人堅持的東西總是很可笑的
可笑的東西用可笑的方式去掩埋很符合邏輯吧

既然覺得我很堅強
那我就堅強
既然覺得我不容易受傷
那我就算是痛死也不會讓他發現我有多痛
既然覺得我可以應付所有狀況
那我就應付給他看 應付不起我也會應付起來
既然覺得我可以沒事
那我就讓自己沒事

催眠自己
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