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十月這種奇妙的天氣中
去了墾丁
要說好玩嘛 其實OK玩
感覺像是三個人去散心似的
心情挺平靜
只是我很抱歉我沒玩GOCAR

白沙很漂亮
比南灣漂亮多了

覺得該找一天請我爸陪我去開車了
整個就算在墾丁偏僻的馬路上我也沒膽開車
一想到車上載了兩個人
就不敢開了
一上車我就一直睡
我是個不適合在車上玩樂的人

我一直承認我是個容易有瞬間怒氣的人

之前沒有想過要改
但是現在想了
畢竟我都是個大人了
總不能老是隨自己的心情做人處世
都是個藉口
旁人沒有理由包容你 要知道

在漢神前面的捐血車
捐出了我第一次的熱血
我只能說測血紅素真是痛斃了
捐血針那麼粗一根
真的讓我很難忽略它
就在我手一縮一放好讓血捐快一點的同時
我整個就覺得那個粗斃了的針也在我血管裡一進一出的
很恐怖
不過我下次還是會去捐..

我覺得我ㄧ邊記錄墾丁的心情
也一邊在懺悔
一邊記錄其他的瑣事
細想旅程的同時
我很難真實呈現過程 因為一直想到我做了哪些不該的事
是篇大雜燴吧


要讓你回歸正常的生活
不是說 你不介意不在乎
我就可以這樣做
畢竟
我跟你的心情是不同的
早晚 都會面臨的
那 何不趁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