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偶然在雜誌上看到一篇曹興誠專訪的內容
其中有一段他說的一段故事
"有一天一隻駱駝走在沙漠上 突然他看到一隻麻雀躺在地上兩隻腳朝上
駱駝問麻雀在做什麼 麻雀說:天要掉下來了 我正在盡自己的一份力量"
雖然只是短短幾句的故事 但是印象很深刻 很有一種感觸(笑)

我發現只要到了兩個禮拜一次的那幾天 我要讓自己很快入睡是一件很耗費心力的事
除了星期五晚上因為跳了兩三個小時的舞很累 所以才輕鬆入睡以外 昨天前天都很難睡
就算腦子都沒在運作 可是翻來翻去就是睡的很心浮氣躁 所以我學乖了
兩個禮拜後的那幾天 我一定要讓自己撐到很累很累的時候再睡 也好過翻來翻去的浪費時間

沒接到電話整個嘔死我

我發現我電腦課的時間記錯了 是早上而不是晚上~
幹 這樣我星期三的財金英文怎麼辦 星期五早上怎麼辦 麻煩死了

昨天算了一下 大概剩90天就畢業典禮了...
有點想留在台中 哀...

老話一句 陳怡妏 請減肥~
想想夏天的熱褲跟小可愛吧
還有你要拉開你跟她的體重差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