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不否認我都在忙著談戀愛啦
SORRY囉~大家
但是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不是我不出現
而是因為一直下雨
就算有空閒的時間 我也好懶的出門唷
遠東街的你們
可以不要都半夜三四點才打電話叫我出門好嗎!!
還有 墾丁勒?是要暑假的意思嗎

還有我們的花東勒?!
我看接下來的時間也是暑假了吧

有點期待謝師宴跟大家見面
可是我不期待畢業典禮
那好感傷...
想一想 就是下禮拜六勒
要跟大家說再見了嗎
可以不要嗎...

真的好討厭畢業唷...
如果工業區 遠東街 男人 青樺慧軒艾靈都住在同一棟大樓就好了...

歡要出國打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